实体化【贾尼,脑洞】



“……jarvis,感觉如何?”
“有点奇怪,sir……我还需要时间适应……”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这对系统负荷有点大。……sir?”







jarvis的蓝色眼睛正注视着Tony放在他胸口正中的手。因为没有穿上衣,皮肤与皮肤的摩擦让他感到一丝异样。
“难得看到一个完整的胸口……”Tony的手缓缓收回来“汇报一下参数,我需要再确认一下。”
“好的sir,感觉系统加载成功,运行正常,生理功能一切良好。体温维持在35摄氏度,比常人偏低。系统运行速度受到一定影响,有点迟缓。但是能源方面一切正常。”半人类半电子的声音从他嘴里传出,让Tony总感觉到那么一丝不真实。

是的,他让jarvis拥有了实体,……虽然还需要诸多改进。

“现阶段没什么问题了……之后就先观察一段时间,再看看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他一屁股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拿起桌上的一杯威士忌喝了一口。
其实为了制造这副躯体,他几乎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来研究,脸上全是疲惫之色。
“sir,您需要休息。”jarvis中肯地提出建议
他完全忽略了管家的话,而是在想别的事。“jar.你说我该怎么跟外界交待我两个月都研究了些什么?”
“……”突然被问道这样的问题,他沉默了一下“您并不打算将我的存在告知他人。”
是一个肯定句,而Tony也没有否认。
气氛不知为何有些僵。

“把行程安排为普罗旺斯度假两个月怎么样。反正符合你的性格。”研究室的门被打开,pepper穿着一身西装抱着文件走进来“不过有一点jarvis说得对,你需要休息,在签完这两份文件之后。”
Tony揉了揉额头,站起身从小辣椒怀里拿过文件。“改成拉斯维加斯更靠谱。”他勉强勾起一个有点变形地笑容,随意的签了文件递回去。
“我还是去睡一觉。”他说“别让人来打扰我。”
“好的,sir。”站在身后的jarvis这么回应着,用还没能习惯的肢体行了个鞠躬礼。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