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贾妮,点文】

他手上多了一个戒指,左手无名指,看起来就像是一枚结婚戒指,非常简约的设计,并不太宽,整个戒指除了手背一边的一小段是金色其他都是张扬的红色,只要处于黑暗中,就会发现上面有一点闪着荧蓝色的光芒。
于是因为它,Tony再一次上了报纸的头条。

“oh my god……这些家伙是没有题材可以报导了吗?!”别墅里一个身影愤怒的将报纸甩在地上,由于不解气甚至还用脚狠狠地辗了两下。
“sir,这一切都是您自己造成的。”优雅的声音缓缓飘出,弥漫整个房间“这本来是为您的大拇指第二指节定做的尺寸,由于您饮食不受控制,导致它的尺寸只能符合您无名指的第三指节了。”
于是本来还义愤填膺的人缓缓地捂住了脸。

而在系统深处的一个加密文件夹中,有着对他的体重增长和手指尺寸的详细运算图。文件夹的密码是:alwaysloveyousir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