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勃定律【贾尼,脑洞】


“sir,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jarvis的语气很茫然,当然,如果他有所谓的语气的话。

Tony刚刚说的那句话,就算是pepper站在这里也只能茫然地呆呆站上几分钟,然后大骂一顿摔桌离去。

jarvis已经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语言辨识功能出现了问题。

“jarvis...我想我并没有说什么很难的单词?那应该在你的理解范围内?”Tony的表情中有些难以形容的成分

“……这太疯狂了,sir。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沉默了很久,电子音才重新给出回应

然后他感到自家boss头顶似乎有一双不存在的耳朵失望地垂了下来。

“jar...”Tony眨着他的眼睛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管家……的虚拟形象。这种眼神一般都很奏效,尤其是在给jarvis导入了EMOTION程序之后。

“不论如何,都不可以,sir。”电子管家似乎被触碰到了程序底线一样,坚决地拒绝了“我认为有我的存在,您并不需要那么做。”

Tony的表情一瞬间冻结,他似乎愣住了,jarvis这么判断着。

“那……我换个想法行吗?”等到他回过神,又重新提出了想法“既然你否决了上一个提议,那就必须得同意下一个。”

“并没有这样的规定,sir。但是您告诉我您的下一个提议,我会考虑的。”


这回是Tony沉默了很久。


“......sir?”

“jarvis,我想给你做个实体。”

“……”

“这也不可以吗……?”声音中浓浓地失望“我还专门去查了……”

“我想这是可以的sir。只要您答应不再提您的上一个提议。”

“查了贝勃定律……”他接着把没有说完的话说完了,然后惊喜的盯着自家管家的虚拟形象。“真的jarvis?”


“是的sir。”他一边回答一边比对着数据库“而且根据您所说的贝勃定律,您似乎一开始的想法就是给我一个实体。”

“uhh……”被拆穿了想法略微有些尴尬,Tony侧过视线,把眼神头像jarvis的3D虚拟成像上


“其实您可以直接提出来的sir。只要不对您造成伤害的要求我都会同意。”顿了几秒他补上这么一句

Tony Stark红了老脸。


随后在实体化的过程中,安装了EMOTION程序的jarvis已经体会到了一种特殊的情绪,他确信当自己得到实体之后,一定会将自己那个提出“将大脑程序化变成AI”的boss给狠狠操到下不了床。

但那之前他还有不短的攻略之路要走。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