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always.sir.【贾尼,段子】


“jarvis,我要出门一趟。”

“您的衣服已经准备好了,放在床上,门口的衣帽架上挂着外套请记得带上,今晚温度偏低,容易感冒。”

“感冒?别开玩笑了宝贝,我可是钢铁侠。”虽然他这么说着,却还是带上了外套。


“jarvis我回来了。”

“welcome home sir,您的晚餐已经准备好了,请到餐厅用餐。”

“噢~真棒,等等等等……别告诉我是dummy做的。”

“我操纵MK42自己动手的。”

“有你真好。”他把外套随手一挂,向餐厅走去。


“jarvis,告诉我具体坐标。”

“好的,sir。您现在的位置离目标经纬度还有三公里,风向西南。已经为您加大马力。”

“哇哦——”他明显地感觉到自己从纽约上空呼啸而过。


“jarvis,我是不是应该稳定下来了?”

“客观来说,是的sir。”

“……可是我觉得我更适合这样的生活。”

“您所说的这样是指?”

“偶尔搞搞发明创作,出去high一下,酒和女人。还有你jarvis。”他的笑容不知为何看起来十分单纯。


“jarvis,我给你做了一副实体。”

“……非常感谢。”

“这样我就能每天看到你了。”

“就算没有实体我也会在您身边的,sir。”

“那不一样,亲爱的。那样我吻不到你。”他伸手抓住对方领带,用力的拉下对方的头。他忽视了现在他也吻不到的事实,于是jarvis也低下头来,顺从地回应着。


评论(1)

热度(39)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