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贾尼,空军paro】


部队里总有那么几个不能惹的部门,在空军部队中就有这么一个。
其实每个军官心里都明白,不管是后勤补给,飞机维修,空乘导航还是设备升级,都是要经一次这些维修军官的手的。
或许即使是飞官中的Ace,那个号称“Systerm”的家伙大概也不敢和那帮眼高于顶的家伙正面冲突。
但是他们口中的这位王牌却正坐在维修部的办公室中,和那个人们口中所谓的“眼高于顶”的维修部的长官“眼神交流”着。


“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想小小的搞搞恶作剧...”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似乎难以忍耐压抑的气氛率先开了口
“拆起落架的螺丝能算是小小的恶作剧?”
不得不说这位飞官的发言真是一针见血,Tony的脖子不由自主地缩了缩。
见他没反驳,Jarvis也只能无奈的看着他。


确实,要说对他恶作剧,其他所有招数基本上都不管用。
作为一个有着上机首要检查所有设备和运行状况这种良好习惯的一流飞官,唯一有用的大概也只能尝试着在飞机配件上动手脚。
Tony在这方面得心应手,上一次是加大了发动机的马力,让金发飞官几乎是用“窜”地偏离了既定轨道,上上一次则是让右副螺旋桨停转,战机一直向左偏向。
也就是他,换了其他人大概也是尸体都不知道到哪里去收的下场。


虽然以前没出过什么意外,但是不是每一次都有着逆天好运气的。
飞行过程中战机起落架掉落,卡进了左机翼的主螺旋桨,动力不足且主机过热,需要紧急迫降。
当时离基地还有并不算近的距离,周围又全是林区,正好是秋天树木枯黄干燥,勉强降落可能会有把整个林区都引燃的危险,Jarvis当下就联系了塔台疏散停机坪中的战机和无关人员。冒着危险在基地迫降。

他正在和塔台通话的时候,Tony就在通讯室,那一瞬间他都以为自己有可能会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
他可以发誓,活到这么大他是第一次对一个人感到愧疚。


Jarvis的座驾正在紧急维修,陪伴了他三年的战机被损坏到几乎要换掉80%的配件的程度,他已经不只是心痛了。
他有点愤怒。到这个程度也还只是有点的程度而已。
毕竟他不会真的去责难他什么,毕竟不过也只是一如往常的恶作剧。
而且他也能看出来,Tony其实很不安。
Tony军衔高他一级,平时说话的时候几乎毫不避讳,但是现在却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窝在真皮椅子里沉默着。
Jarvis对他没辙。从来就。


“算了,Sir。”金发飞官叹了口气“至少我活着回来了。为您。”
Tony微微抬头看着他,脸上的表情难以名状。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活着回来了。”Jar站起身,走到办公桌前看着人
“...不是这个,最后面那句”
“...为您,Sir。”


他们的吻,正好是一个鞠躬的高度。

评论(29)

热度(34)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