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幻视死亡的报社段子

看完首映之后就回了寝室,早上被梦吓醒,醒来的时候嘴唇都破了在流血,满嘴都是血腥味。

记录一下梦境

——————————————


他无法抵抗那样的力量,对方手一捏,似乎他胸前的肋骨都被狠狠挤压着马上就要炸裂了一般,说不出话来。他再也无法用继承自Jarvis却又截然不同的锋利的语言来回击,然后他惊恐地发现他赖以为生的无限宝石正在逐渐脱离他的控制,试图脱离他的身体。

不远处的地面四散的复仇者联盟众人尸体,终于让这个既非人又非机器的家伙感觉到了恐惧的滋味,就像他当初给奥创最后一击时从他身上体会到的那种。

他被迫漂浮在空中,被宝石摄住,就像是被人用手扼住咽喉。那个闪耀着强烈光芒的光点离开他头顶的那瞬间,他唯有睁大他的眼睛,他不知道在那一瞬间如果陷入幻境将会看见多么残忍的东西。他眼里的焦距时远时近,视野一片模糊,然后从有神变成无神,最后完全暗淡下来, 甚至连双眼都还没闭上就硬生生地抽去了意识,再也没有了知觉,他的身体像是得到解脱似的缓缓降下来,还没碰到地面就逐渐变成灰烬,被风吹散,消失在虚无中。


评论(2)

热度(13)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