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

Tony睡觉有认床的癖好,严格来说,是认枕头。

一般他跟女郎睡觉都会把她们带回家,在自己的床上,虽然床上用品几乎第二天就会换干净,但是枕头最多只是消毒烘干又送回来。


可是他现在正坐在阶梯上,看着被自己的实验给毁了的卧室,还有甚至已经被轰得不完整的枕头。

天知道他有多想直接丢下手中的实验去自己另外的别墅找枕头。


“jarvis。”

“yes sir?”

“给我把卧室恢复原样。”

“好的sir,但是这需要时间,大约要明天下午才能完成。”


该死的那我今天睡哪儿?他在心中咒骂着,转身重新回到工作室。

而jarvis有点担心他又会在工作室熬夜通宵,于是在联系好了装修公司之后跟着下了楼。


Tony其实已经两天没睡了。

鉴于之前jarvis所检查到的自家sir的身体数据以及各项指数均正常,一直都只是在温和地劝说对方去睡觉。

但他现在已到临界值了。


“sir,您应该去沙发上休息一会。”

“沙发?你看我像是睡沙发的人吗?”

“沙发很大,空间宽裕。况且它除了形状以外跟床没有太大的区别。”

“……jar,别劝我去睡,你知道的。我需要我的枕头。”

“不介意的话,我来做您的枕头。”


Tony瞪大了他的眼睛。


评论(6)

热度(30)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