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虐】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配合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食用。】

【虐,再次预警】

【作者表达能力有问题】








“我做了此生最愚蠢的决定。”

他说着,面对着空荡的地下室,只有Dummy活动时的机械声音陪着他。

==========

“早安,Sir。”

“我说了,叫我Tony。”他在Jarvis怀里醒来,抬头向他索吻,而管家也顺从地给了他一个吻,热情的,两人的身体互相贴合,磨蹭着到两人都起了反应。

Jarvis翻身压住他,在他身上每一处敏感的地方亲吻着,Tony笑着揉乱他柔顺的金发,频率急促的喘息着。

阳光透过玻璃撒在两人赤裸的皮肤上,就像Jarvis的动作一样温柔,Tony紧紧搂着他的脖子,在快感地洪流中挣扎。

==========

电话铃声骤然响起,Dummy笨拙的想去桌上捞过手机递给Tony,但它还没碰到它,手机就已经被Tony狠狠丢出去,摔在墙角,弹到不远处一个高高的立柜上。

Tony愣住,看着那个柜子发神。他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他也被迫发誓再也不打开它。

他走过去捡起手机,屏幕碎裂了一大块,玻璃的纹路丑陋地蔓延在上面,毫无预兆地他就流下泪了,从缝隙中渗透进去,干扰了屏幕。

上面那个Jarvis的标志因为电磁干扰而扭曲,再也形不成圆。

他终于卸下伪装,靠着立柜泣不成声。

==========

Jarvis的寿命几乎是永久的,Tony曾经问过,如果自己死去了,他会怎么做。

“我会用我余生的所有时间来回忆您。”

“我还以为你会自我毁灭?”Tony几乎是开玩笑的语气“你知道的,殉情之类的行为。”

“emm,如果您希望的话我也会那么做的。”他认真地看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但是我愿意花上很久很久的时光去记住您,这样您就能永远存在。”

==========

他最终还是哭累了。

他是Tony Stark,他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远远不止这些。

他还需要去做自己的工作,他的战甲已经没有了灵魂,但他自己不能没有。他还要带着笑容周旋在名流中,虚伪地表达对别人的赞赏。

他还需要用这辈子剩下的时间去记住一个存在过的人。

他无法抽离自己的爱,因为那只能让他更加刻骨铭心,更苦更痛。

他已经没有机会再触碰到他的恋人了。

==========

“销毁我,Tony,答应他们。”Jarvis抚摸着他的脸颊,感受着他的温度“这样您才能安全,我才能放心。”

“凭什么!我的人他们有什么权利这么要求!”Tony脸上挂满愤怒以及倔强,他紧紧地抱住Jarvis,似乎如果不那么做Jarvis就会从自己眼前消失。

“我爱您,我的职责就是保护您。”他低头吻上那双描摹过千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地唇“如果您不愿意看见的话就闭上眼睛吧。”

他的双眼被捂住,只听得到系统自我销毁的提示音,他仿佛听到一行行的代码分崩离析的声音,他听到窗外大雨疯狂地抽打着玻璃,他感觉到温度从对方的唇上抽离,他所拥抱的身体第一次如此僵硬。

他听到自己心碎。

==========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害怕寂寞,他似乎能看到那双眼睛,听到那声音。

还有一套孤零零悬挂在柜子里的西装。

他觉得自己没有理由也没有权利去忘记这一切,忘记这个人。

他才知道他为什么愿意花一辈子的时间去铭记自己。

我想你。

评论(14)

热度(38)

©酒哥酒鸽 | Powered by LOFTER